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河北银行招聘 > [天津]河北银行天津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启事

[天津]河北银行天津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3-20 15:48  来源:河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河北银行天津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启事
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河北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河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经过十八年的发展,河北银行已经迈入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的先进行列。截至目前,全行资产总额1800亿元,已设立13家分行级机构,营业网点共计170家。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排名第492位。
河北银行正致力于打造成为"环渤海区域领先的公众银行"。作为总行环渤海区域发展战略的重要布局,河北银行天津分行于2009年12月29日正式开业,是河北银行在省外设立的首家分行,现有营业网点8家,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经营业绩稳步提升。现因业务及机构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筑事业平台、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性质:实习生
基本要求:身体健康,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一)岗位名称
大堂经理助理、客户经理助理
(二)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在校学生(大三学生、大四保研生、研究生),金融、经济、财经类相关专业。
2、形象良好,性格开朗,有亲和力,善于与人交际。
3、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和观察力。
(三)职位描述
营业网点厅堂咨询与引导,信息录入、资料整理等日常操作性事务处理等。
(四)实习待遇
1、入职后提供全面、整体的零售银行培训,培训后为通关考试合格的人员颁发《零售银行培训结业证书》,对于成绩达标且经过分行初选的人员提供我行实习机会(对于家庭条件困难的学生优先提供实习岗位)。
2、实习期间提供午餐补助。
3、实习结束后提供《河北银行实习鉴定表》。
4、对于在我行实习合格的人员,如在毕业后有意向进入河北银行总行或其他分行工作的,我行负责提供入职推荐信。
(五)实习时间
2015年4月1日至6月30日,6月30日之后如双方均有合作意向,可继续延长实习时间。
 
二、工作地点
天津市区及滨海新区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下载填写附件《河北银行天津分行实习申请表》,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nkliuzhi@163.com
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
"河北银行实习生应聘—学校—专业—姓名"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3月25日,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二)请勿重复发送应聘简历。
(三)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确保通讯方式畅通。
(四)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要如实注明以往受到过的奖罚记录,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河北银行天津分行实习申请表
河北银行天津分行
2015年3月19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