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山东]2017年山东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2017年山东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13 09:27  来源:山东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山东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16日,详情如下:
  2017年山东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农村商业银行扎根齐鲁大地,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全省共有机构网点5100多个,辖办事处13家,审计中心1家,法人单位111家,其中市级联社1家、农村商业银行110家。在岗从业人员6.8万人,资产总额20300多亿元,是全省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资金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多功能地方金融机构。现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需要,诚邀英才加盟。
  一、招聘条件
  (一)国家统招的2017年应届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考人员必须获得国家认可的相应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各单位招聘计划详见附表。
  (二)招聘专业为金融、财会、审计、统计、人力资源管理、经济管理、法学、计算机等专业,具体专业详见专业目录,其中法学类专业仅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报名方式
  (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须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sdbys.cn),进入山东农村商业银行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系统,根据系统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二)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14日8:30至12月16日12:00。
  (三)报考人员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完全符合条件的方可报名,本人必须保证填报资料完全真实。
  (四)山东农村商业银行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在全省17个市均设置招聘岗位(青岛招聘工作自行组织),应聘人员请根据本人生源所在地选择相应市地辖内的意向单位,并具体到相应农商行。生源所在地在山东省外的毕业生根据个人意向报考。
  (五)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请留意网站公告。
  三、相关事宜
  (一)报考人员经笔试、信息确认、面试、体检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
  (二)报名信息不真实的,一经发现将取消录用资格。
  (三)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前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山东农村商业银行名义发行的出版物,均与本次招聘无关。
  联系方式: 0531-67720976、81182673、8118267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