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山东]2024年东阿农商银行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招聘公告

[山东]2024年东阿农商银行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2 10:10   来源:山东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东阿农商银行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招聘公告
  为了给大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培养创新和团队合作能力,东阿农商银行启动了大学生实践计划,积极为各大高校学子提供一个实践平台,让更多有志青年在短暂的假期中学习金融知识、感受金融业态,在欢笑与汗水中热爱追逐、蜕变成长。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1月16日
  实践时间
  2024年1月18日至2月24日
  招募人数
  25人左右
  实践内容
  协助参与厅堂分流与客户维护、厅堂现场服务管理、本行产品辅助营销与转介及其他辅助性工作。
  招募要求
  1.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乐于奉献、遵纪守法、诚实信用,无不良嗜好。
  3.具有积极进取、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良好的表达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全日制专科以上大学生,专业不限。
  5.遵守东阿农商银行的工作纪律,服从实践工作安排。
  报名方式
  1.按照就近原则,联系就近网点报名。
  2.下载填写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695415340@qq.com
  相关事项
  1.活动期间由东阿农商银行提供社会实践证明。
  2.相关薪资待遇面谈。
  3.联系人:邵老师13676359789(微信同号)
  报名结束后东阿农商银行将组织面试、择优录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东阿农商银行2024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doc





招聘
 
2024山东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543407645

二维码


 
  原标题:东阿农商银行2024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招募开始啦!!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tJONEEbPvIVPfGKWdCC_5Q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