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2017年上海农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2017年上海农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2-21 10:51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上海农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5日,详情如下:
  2017年上海农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农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8月25日,是由上海国资控股、总部设在上海的法人银行,是在有着逾50年历史的上海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整体改制而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全行注册资本为50亿元人民币,营业网点逾400家,员工总数超6000人。
  自改制成立以来,上海农商银行不断完善公司治理、健全体制机制、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手段,扎实推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加强业务拓展和风险防控,强化人才和科技支撑,市场份额稳步提升,盈利能力持续增强,转型发展成效初显,整体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截止2016年6月末,总资产6516亿元,各项存款4753亿元,各项贷款3180亿元,均为改制前的5倍左右。在2016年度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上海农商银行排名194位,在国内所有入围银行中,排名第 27 名。
  在此,诚挚邀请各位优秀的毕业生加盟上海农商银行,与上海农商银行共成长、同发展,一起见证梦想的实现!
  招聘流程
  应聘程序
  1、登陆上海农商银行官方网站www.srcb.com人才招聘专栏查询详情,并通过网络报名系统投递简历,不接受电子邮件、纸质邮寄等其他渠道投递的简历;
  2、报名截止日后,我行将筛选报名简历,并安排在线测试(笔试)、面试;
  3、在线测试、面试合格人员将参加我行统一组织的体检;
  4、体检合格人员,我行发出签约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招聘岗位:业务培训生(含IT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 招聘人数
业务培训生:
通过综合业务培训,培养成为具有良好服务意识、熟悉各类银行业务并具备一定营运、营销和管理能力的业务骨干。
嘉定支行 6人
青浦支行 8人
奉贤支行 5人
长宁支行 1-2人
虹口支行 1-2人
张江科技支行 1人
业务培训生(IT):
通过具体开发项目的锻炼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培养成为支持和推动银行业务发展的优秀科技人才。
信息科技部 2人
总计 24-26人
  应聘条件
  1、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总行IT岗位计算机、电子、统计等相关专业学生优先;
  3、具有银行业务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如CFA、FRM、CPA、ACCA等);
  4、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5、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党员等荣誉者优先;
  6、境内院校毕业生应在2017年1月至2017年12月期间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归国毕业生应在2016年6月至2017年6月期间获得学历学位证书。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