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上海农商银行科技金融事业部招聘公告

[上海]2023年上海农商银行科技金融事业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7 17:09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上海农商银行科技金融事业部招聘公告
  上海农商银行科技金融事业部秉承“科创更前、科技更全、科研更先”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科创金融生态圈建设,打造上海农商银行“鑫动能”科创品牌,为各类型科技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金融服务,形成具有区域引领力与市场影响力的科创服务专业品牌。
  希望您与我们一同点亮科技金融创新的火花,实现上海农商银行科创金融服务升级,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招聘岗位
招聘
  基本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和不良从业记录;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3、具备三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经济金融政策及银行产品业务流程,了解“3+6+X”行业者优先;
  4、具备良好的创新意识及风控意识、抗压能力及学习能力强;
  5、不属于上海农商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6、岗位要求具备的其他条件,见职位详情页。
  投递方式
  通道01:PC端
  登录上海农商银行官网,点击菜单栏“人才招聘”,进入招聘官网搜索“科技金融事业部”查看对应岗位并投递简历。
  通道02:移动端
  关注上海农商行,搜索“科技金融事业部”即可查看对应岗位并投递简历。
  应聘者需满足不属于上海农商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