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盛京银行招聘 > 盛京银行沈阳地区诚聘英才

盛京银行沈阳地区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1-06-10 12:35   来源:盛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盛京银行是东北地区成立较早、规模较大、实力雄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位于沈阳。随着跨区域经营战略的稳步实施,盛京银行连续多年健康、快速发展,经营规模日益壮大,资产质量持续优化,盈利能力显著增强。目前,盛京银行资产总额已超过200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500亿元,并先后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春和省内大连营口等多个城市设立了10家异地分行,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

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柜员,工作地点为沈阳地区支行(包括郊区县)。盛京银行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具体内容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综合柜员岗位,30人。

(二)招聘条件

1.经济、金融、会计专业,省属以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具有本科(含)及以上学历;

2.年龄24周岁以下(具有研究生学历的应聘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27周岁);

3.责任心强、认真细致、吃苦耐劳;

4.具有较好的个人素质和团队意识;

5.身体健康, 仪表端庄, 无不良恶习,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应聘程序

(一)应聘者请先登录盛京银行网站(http://www.shengjingbank.com.cn/),进入“人才招聘”专页,下载《盛京银行沈阳地区招聘人员报名表》。

(二)应聘者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及个人简历、身份证、户口簿、本人6寸生活照片(背面签名)、毕业证书(应届生尚未取得毕业证书者需提供学校证明)及相关证书复印件,自广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寄至:沈阳市沈河区中街路2号603室,盛京银行沈阳地区招聘办公室(党群工作部),邮编:110011(信封上注明“应聘”)

(三)一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为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四)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背景调查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报名表下载:

>> 盛京银行沈阳地区招聘人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