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盛京银行招聘 > [辽宁]盛京银行本溪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辽宁]盛京银行本溪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3-07-24 14:34  来源:盛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盛京银行本溪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盛京银行本溪分行成立于2011年4月29日,现已设立分行营业部、明山支行等两家营业机构。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盛京银行本溪分行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业务拓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
(一)管理人员:
35周岁以下。省属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相关专业;5年以上信贷专业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熟悉并掌握银行法律法规和资产业务知识,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和信贷业务风险分析能力;有业务专长和特殊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本溪户口优先。

(二)综合柜员:
26周岁以下。省属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相关专业,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者优先考虑;本溪户口优先。
 
二、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请登录盛京银行官网(http://www.shengjingbank.com.cn/),下载《盛京银行本溪分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并准备以下应聘材料: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外语等级证书等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任职证明材料复印件;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请在背面签名),所有资料均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

(三)请将相关材料于2013年7月31日前(以邮戳日期和邮件收件日期为准),邮寄至:本溪市平山区东明路4号盛京银行本溪分行综合管理部(信封上注明"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邮编:117000;
或以电子邮件方式将应聘材料发送至shengjingbx@163.com(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
 
三、其他事项
(一)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二)谢绝来电来访。
(三)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背景调查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