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盛京银行招聘 > [辽宁]盛京银行朝阳分行招聘启事

[辽宁]盛京银行朝阳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16 14:51  来源:盛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盛京银行朝阳分行招聘启事

盛京银行是东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实力雄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位于沈阳。盛京银行连续多年健康、快速发展,经营规模日益壮大,资产质量不断提高,盈利能力显著增强,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春及省内沈阳、大连营口、鞍山、本溪盘锦葫芦岛、朝阳、抚顺锦州等地设立了14家分行,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目前,资产总额突破4000亿元,综合经营实力位居全国城商行前列。
2013年6月25日,盛京银行朝阳分行正式开业,为满足分行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诚邀德才兼备、勇于接受挑战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盛京银行朝阳分行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业务拓展平台。
 
一、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具有朝阳市户口,熟悉朝阳市场,具备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技能;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社会资源丰富,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五)具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营销员4人
任职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3年以上信贷专业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熟悉并掌握银行法律法规和资产业务知识,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和信贷业务风险分析能力。
(二)综合柜员12人
任职条件:
1.年龄在26周岁以下。
2.掌握一定的会计、本外币业务知识,业务技能熟练。
3.个人形象良好、服务意识强,具备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4.熟悉票据、支付结算业务及相关法律法规,具有信息科技专业知识或同业操作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请先登录盛京银行网站进入"人才招聘"专页,下载《盛京银行朝阳分行招聘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
(二)请应聘者准备以下应聘材料: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外语等级证书、任职证明材料等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请在背面签名),所有资料均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
(三)请将相关材料于2014年6月20日前(以邮戳日期和邮件收件日期为准),邮寄至:朝阳市双塔区珠江路二段3-7号盛京银行朝阳分行收(信封上注明"应聘"),邮编:122000;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sjyhcyfh@163.Com(邮件主题:应聘)。
 
四、其他事项
(一)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在面试或培训等环节不收取应聘者任何费用。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二)谢绝来电来访。
(三)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背景调查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