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盛京银行招聘 > [辽宁]盛京银行营口分行2015年高薪诚聘英才

[辽宁]盛京银行营口分行2015年高薪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5-04-30 16:00  来源:盛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盛京银行营口分行2015年高薪诚聘英才
盛京银行是东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实力雄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4年12月29日在香港成功上市,总部位于沈阳。盛京银行连续多年健康、快速发展,经营规模日益壮大,资产质量不断提高,盈利能力显著增强。截至2014年末,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春及省内沈阳、大连、营口、葫芦岛、鞍山、本溪盘锦朝阳抚顺锦州阜新丹东等地设立了16家分行,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综合经营实力位居全国城商行前列。
盛京银行营口分行于2009年9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现已在营口市内、鲅鱼圈区、大石桥市、盖州市设立了七家分支机构。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高薪招聘英才。盛京银行营口分行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
 
一、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熟悉营口市场,具备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技能;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社会资源丰富,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综合柜员岗
1.年龄28周岁以下;
2.掌握一定的会计、本外币业务知识,业务技能熟练;
3.个人形象良好、服务意识强,具备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4.熟悉票据、支付结算业务及相关法律法规,具有同业操作经验者优先;
5.金融、经济、国际贸易、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培训中心管理岗
1.年龄35周岁以下;
2.人力资源、计算机及其应用等相关专业;
3.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或一定人力资源、培训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请下载《盛京银行营口分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并准备以下应聘材料: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2015年毕业生需要学校开具学历证明);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请在背面签名),所有资料均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
(三)请应聘者将相关材料于2015年5月10日前邮寄至:营口市鲅鱼圈区日月大道17号(国税局东侧)盛京银行营口分行综合管理部(信封上注明应聘),邮编:115007
 
四、其他事项
(一)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我行不会在面试或培训等任何环节收取应聘者费用。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二)谢绝来电来访。
(三)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背景调查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盛京银行营口分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