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盛京银行招聘 > [辽宁]盛京银行葫芦岛分行2016年诚聘英才

[辽宁]盛京银行葫芦岛分行2016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6-02-25 11:45  来源:盛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盛京银行葫芦岛分行2016年诚聘英才
盛京银行是东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实力雄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4年12月29日在香港成功上市,总部位于沈阳。盛京银行连续多年健康、快速发展,经营规模日益壮大,资产质量不断提高,盈利能力显著增强。截止2015年末,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春辽宁省内14个城市设立了18家分行,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综合经营实力位居全国城商行前列。
盛京银行葫芦岛分行于2010年3月25日正式开业。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盛京银行葫芦岛分行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业务拓展平台。
 
一、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技能。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熟悉葫芦岛市场,社会资源丰富,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国际贸易、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五)具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六)工作地点:葫芦岛市(少数绥中地区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经营管理人员(支行行长、副行长、行长助理)
1.年龄40周岁以下;
2.10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业务;
3.3年以上银行经营机构负责人工作经历;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及团队管理能力;有业务专长和特殊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支行营销部经理
1.年龄35周岁以下;
2.8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5年以上信贷专业工作经验;
3.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熟悉并掌握银行法律法规和资产业务知识,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和信贷业务风险分析能力。
 
(三)营销岗
1.年龄35周岁以下;
2.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
3.熟悉国内金融监管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及风险管理要求,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和信贷业务风险分析能力;
4.掌握银行信用风险管理领域各项政策、制度、流程和技术,熟悉银行授信类信贷产品、流程,熟悉公司治理规则和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综合表达能力和良好的风险控制意识;
5. 3年以上银行信贷从业经历、国际业务、金融市场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综合柜员岗
1.年龄24周岁以下;
2.掌握一定的会计、本外币业务知识,业务技能熟练;
3.个人形象良好、服务意识强,具备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4.熟悉票据、支付结算业务及相关法律法规,具有同业操作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请下载《盛京银行葫芦岛分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并准备以下应聘材料: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外语等级证书、任职证明材料、在校学习证明、截至报名前成绩单等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请在背面签名),所有资料均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
(三)请将相关材料于2016年3月3日前邮递至:葫芦岛市龙港区龙湾大街145号盛京银行葫芦岛分行综合管理部(信封上注明“应聘”),邮编:125000
 
四、其他事项
(一)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我行不会在面试或培训等任何环节收取应聘者费用。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待招聘工作结束十日后销毁。
(二)谢绝来电来访。
(三)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背景调查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