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盛京银行招聘 > [辽宁]2017年盛京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辽宁]2017年盛京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5-12 09:43  来源:盛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盛京银行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盛京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盛京银行是东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实力雄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9月,其前身是沈阳市商业银行,2007年2月经国家银监会批准更名为盛京银行,并实现跨区域经营。2014年12月29日,盛京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
  截止2016年12月31日,盛京银行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春辽宁省内14个城市设立了18家分行,并相继设立了资金运营中心、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信用卡中心等3家分行级专营机构。同时,发起设立了东北地区首家消费金融公司——盛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在上海宝山、宁波江北、沈阳沈北、新民、辽中、法库等地发起设立了6家富民村镇银行,形成了“根植沈阳、辐射东北、走向全国”的机构战略布局,市场竞争力和区域影响力不断提升。
  盛京银行始终秉承“诚信、亲和、进取、敬业、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依法合规、稳健经营、规范管理,不断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实现了规模与速度、质量与效益的协调均衡增长。近年来先后荣获“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最具区域竞争力城市商业银行”等荣誉称号,总部银行持续发展与经济贡献能力大幅提高。
  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诚邀德才兼备、勇于接受挑战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盛京银行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业务拓展平台。
  一、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技能。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熟悉当地市场,社会资源丰富,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四)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业务专长和特殊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附表
  三、招聘程序
  网申报名;
  资格审查;
  笔试;
  面试;
  体检;
  候选人名单确定。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请登录智联招聘官网申请应聘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
  (二)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待招聘工作结束十日后销毁。
  (三)盛京银行组织的统一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我行不会在面试或培训等任何环节收取应聘者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背景调查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盛京银行2017年社会招聘岗位及要求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