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招募活动启事

[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招募活动启事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4  来源: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射阳农村商业银行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招募活动启事
亲爱的大学生朋友:
寒假生活即将到来,怎样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想不想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提高适应社会能力?想不想积累工作经验,获得一张“社会实践优秀员工”证书,为今后就业打好基础?
射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射阳农商银行),为你丰富寒假生活,实现创业梦想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射阳农商银行是射阳网点最多、从业人数最多、存贷款份额最大、最具活力和潜力的金融机构。为丰富射阳籍在校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本行利用大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平台,在寒假期间组织一期“飞扬青春,圆梦商行”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以此实现大学生高标准的培训和高起点的社会实践。同时,借助于大学生推介组织资金和电子银行产品,使大学生熟悉金融知识,使本行的社会影响力有效提升。
一、招募对象、实习地点及人数
招募对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射阳籍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实习地点:射阳总行50人 ,盐城庆丰支行(文华名城)20人。

二、招募条件
(一)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乐于奉献,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三)具有积极进取、勇于拓展的精神;
(四)遵守射阳农商银行的作息时间,服从工作安排。

三、实践时间
2014年1月15日至2013年2月15日。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方式:
自行下载报名表,并将填好的报名表(见附件)发送电子邮件至jssyrcb2014@126.com,本次活动不接受现场报名。
如有相关咨询可致电: 15371212302(姚老师)、15722563282(王老师)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月15日上午12点。
(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核通过后,进行寒假聘用。

五、大学生招募后管理
大学生在射阳农商银行期间主要接受大学生人生职业规划、社会礼仪知识等系列培训,以及银行产品、营销手段等金融业务知识。
(一)招募后实行统一管理制,每日集训。统一进行产品培训,增强产品知识,提升营销能力,并参加银行业务实际营销实践。
(二)实习期满后由射阳农村商业银行提供实习证明,业绩出色的给予“社会实践优秀员工”证书。
(三)对实习期间获“社会实践优秀员工”的个人,在射阳农商银行员工正式招聘面试时,予以优先考虑。
“飞扬青春,圆梦商行”,社会实践机会难得,心动不如行动,还不快来报名!
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