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射阳农商银行2015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招募简章

[江苏]射阳农商银行2015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招募简章

发布时间:2015-01-21 10:34  来源: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射阳农商银行2015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招募简章

亲爱的大学生朋友:
寒假生活即将到来,你想丰富寒假生活吗?你想体验金融工作吗?你想参加社会实践吗?你想学习现代金融知识吗?你想接受高品质的培训吗?
射阳农村商业银行(简称射阳农商银行)——我们家乡的银行与你真情相约!
射阳农商银行网点覆盖河南海安盐城宝应高邮等地。是射阳境内网点数量最多、从业人数最众、存款贷款份额最大、最具活力和潜力的金融机构。
为丰富射阳籍在校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本行利用大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平台,在寒假期间组织一期“飞扬青春,圆梦商行”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募对象、人数及实习地点
招募对象:射阳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大学生,专业、性别不限。
招募人数:射阳总行50人 ,盐城各支行20人。
实习地点:应聘者户籍所在地的农商行支行。

二、招募条件
(一)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乐于奉献,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三)具有积极进取、勇于拓展的精神;
(四)遵守射阳农商银行的作息时间,服从工作安排。

三、实践时间
2015年2月1日至2015年3月10号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方式:
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电子邮件至250684956@QQ.com,本次活动不接受现场报名。如有相关咨询可致电: 15371212302(任老师)、18352064100(孙老师)。报名截止时间: 2015年1月31日
(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招募后管理
大学生在射阳农商银行期间主要接受职业生涯规划、现代商务礼仪、高绩效销售技能、现代金融基础、银行实务、大堂经理实作等系列培训。
(一)招募后由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的支行进行管理。并统一进行相关培训,培训合格者安排营销实践。
(二)实习期满后由射阳农村商业银行提供实习证明,业绩出色者颁发“社会实践优秀员工”证书。
(三)实习期间获得“社会实践优秀员工”的个人,在射阳农商银行员工正式招聘面试时,予以优先考虑。
“飞扬青春,圆梦商行” 、同心同行、共创辉煌。射阳农商行欢迎优秀的你!


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