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江苏]2020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江苏]2020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2 18:22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于 1997 年 9月获监管开业批复,截至 2020 年 8 月末,分行辖下共 32 家分支机构(含分行营业部)。建行 23 年来,苏州分行始终秉承总行“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总行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已成为区域内极具优势和良好品牌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对以下岗位进行社会公开招聘,诚邀优秀人士加盟浦发银行苏州分行。
  一、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备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5、性格开朗、思维灵活、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纪违规、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7、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登录浦发银行官方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浦发招聘”栏,下载并填写《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szhr@spdb.com.cn。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应聘 XXX 岗+(姓名)”,简历为 WORD 格式。面试环节将根据简历筛选情况进行安排,我行将以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
  2、我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岗位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一)客户经理岗(公司业务)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客户的开发、经营与维护,分析和发掘客户需求,制定和落实满足客户全面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拓展我行各类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产品,积极做好新产品的推广工作,严格执行我行各类风险防控和合规经营政策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相关从业经验;熟悉公司银行相关业务与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适应市场
  竞争,勇于接受挑战,具有敏锐的市场判断和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作、营销规划、客户维护和市场拓展能力,能够按客户需求制定金融服务方案。
  (二)客户经理岗(零售业务)
  岗位职责:负责零售客户的开发、经营与维护,能够寻找、识别和主动拓展优质客户,主动建立、维护和发展客户关系。根据本行信贷政策及产品销售导向,进行零售信贷产
  品的市场营销和项目引荐,有效防控并提升资产质量。掌握本行零售信贷业务各种金融产品,把握新产品发展趋势,制定和落实满足客户全面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相关从业经验;熟悉零售银行相关业务和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具有敏锐的市场判断和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具有市场策划和产品销售推动能力,适应客户服务较高强度的工作环境。
  (三)理财经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落实、制订客户维护和营销计划,主动寻找、识别和拓展中高端客户;扩大优质客户群,不断提升所管理的客户金融总资产和客户综合贡献度;在了解、挖掘、识别客户需求的基础上,进行零售银行产品的营销和交叉销售,通过方案式营销满足客户的综合服务需要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金融行业(银行、基金、保险)相关从业经验;熟悉零售银行相关业务和产品,具有敏锐的市场判断和较强的
  综合分析能力;具有市场策划和销售推动能力,适应客户服务较高强度的工作环境;持有 AFP、CFP 证书的可适当放宽其他条件。
  (四)产品经理岗(交易银行方向)
  岗位职责:负责交易银行贸易金融、现金管理等主要产品的营销推广、规划管理等工作,针对辖区目标市场,了解、挖掘、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综合运用各类金融产品,独立撰写客户服务方案,进行业务培训和向客户营销展示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 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具有银行贸易金融、现金管理等产品经验的优先,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具有较强学习实践能力和业务研究及分析、实务操作能力,关注市场和客户体验,具备一定的组织推动能力。
  (五)信息科技岗(需求开发方向)
  岗位职责:参与业务系统的需求分析与编写;参与项目方案设计;实施系统编码、系统自测、操作手册、维护手册编写等工作;通过与相关部门的积极有效沟通,确保开发进
  度与质量;配合测试单位落实相关测试工作;参与总行产品的业务营销技术支持等工作;根据全行科技规划和技术标准,负责辖内信息服务及配套数据方面的规划、设计、建设与发展;负责数据的日常维护管理和性能调优,并提供故障响应支持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及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 年以上项目研发相关工作经验,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金融类项目研发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精通
  JAVA、C++、C#或 Python 中一种语言开发,熟悉 Spring、Mybatis 等开发框架;熟悉 Unix shell 编程,熟悉多线程/高并发请求/网络编程(socket)/TCP 及 IP 协议;熟悉
  WEBLOGIC、WEBSPHERE、TOMCAT 等主流中间件的使用和编程;熟悉 MySQL、SQL SERVER、DB2 或 Informix 至少一种主流数据库的使用和开发;有较好的业务需求分析和技术方案设计能力。
  (六)综合柜员岗 岗位职责:柜面业务操作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及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熟悉会计、出纳、储蓄等业务,技能熟练,业务扎实;形象良好,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