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山东]2021年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招聘启事(03.10)

[山东]2021年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招聘启事(03.10)

发布时间:2021-03-10 10:47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招聘启事(03.10)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于2003年3月,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辖青岛、烟台威海三地,目前设有营业机构32家。开业以来,青岛分行认真贯彻总行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不断探索金融创新途径,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连续三年荣获总行“十佳分行”称号;连续多年获得青岛“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具创新力企业”“最佳雇主”等荣誉称号,在当地银保监与人行综合评价中持续保持同业前列。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对以下岗位进行社会公开招聘,诚邀优秀人士加盟浦发银行青岛分行。
  一、应聘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身心健康;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35周岁及以下,具备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5、无违法违纪记录,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7、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1、有意应聘者可登陆浦发银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浦发招聘”栏,进行在线简历填写与投递。
  2、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我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回。
  联系人:辛女士0532-58626176 倪先生 0532-58626153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