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西藏]2022年浦发银行拉萨分行招聘启事(4.24)

[西藏]2022年浦发银行拉萨分行招聘启事(4.24)

发布时间:2022-04-24 09:27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拉萨分行招聘启事(4.24)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分行是总行直接管理的直属一级分行。自2016年9月开业以来,以“新思维·心服务”为引领,努力为客户提供“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五心服务,经营业绩迅速提升,员工队伍快速发展,薪酬待遇更有竞争力,社会影响力持续扩大,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得到了党委政府、监管单位、社会各界的好评。
  因业务和机构发展需要,现对以下岗位进行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地点为拉萨市。相关考试程序合格者,经总行同意后将录用为正式员工,分行也将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以及具有竞争力、成长性的薪酬福利。
  一、应聘基础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二)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三)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五)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撰写能力、信息管理和数据分析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六)性格开朗、思维灵活、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纪违规等不良纪录;
  (六)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七)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应聘人员请登录浦发银行官方网站(www.spdb.com.cn)点击 “今日浦发-关于浦发-浦发招聘-分行招聘-社会招聘-分行-拉萨分行”选项,进行在线简历填写与投递。
  咨询电话:0891-6598579。
  我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拉萨分行

风险管理部负责人

1

拉萨

零售业务部负责人

1

运营管理部负责人

1

营销团队负责人/支行行长(筹)/支行营销副行长

若干

风险管理部授信审批岗

若干

 

风险管理部授信审查岗

若干

 

零售业务部个贷审批岗

1

 

零售业务部客户经营岗

1

 

运营管理部运营管理岗

1

 

公司客户经理岗

若干

 

产品经理岗(投资银行部、交易银行部)

若干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