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2浦发银行零售信贷部社会招聘启事(10.24)

[上海]2022浦发银行零售信贷部社会招聘启事(10.24)

发布时间:2022-10-24 10:4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浦发银行零售信贷部社会招聘启事(10.24)
  营销推进岗(零售信贷)
  岗位职责
  根据零售信贷业务整体发展战略和业务规划,制定并实施全行零售信贷业务品牌策略,策划实施全行性市场营销活动和推广,建设客群营销服务体系,负责全行零售客户经理队伍业务指导,通过组织实施客户精准营销,实现对客户经营、消费全面的融资需求覆盖,提升全行零售信贷客户的整体经营能力和综合贡献。
  应聘条件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金融、经济、管理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银行贷款、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3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以及强烈的工作责任心。
  反欺诈管理岗(零售信贷)
  岗位职责
  根据零售信贷业务发展战略和产品要求,进行数据市场的调研,进行数据产品的测试以及引入工作;应用最新的移动设备技术、机器学习和交叉验证等方法开发反欺诈等风控策略,及时提出有效的防范措施;结合零售信贷产品创新及优化,进行反欺诈流程梳理和系统建设;定期分析关键风险指标,供调优经营策略参考。
  应聘条件
  计算机、通信、金融、经济、数学、统计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银行贷款、产品研发、反欺诈管理、数据挖掘和分析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以及强烈的工作责任心。
  产品经理岗(经营类贷款)
  岗位职责
  根据监管政策及业务发展要求,负责经营类贷款产品的市场拓展、产品设计、市场企划、渠道建设、流程梳理、系统开发和推动培训等工作,负责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根据大数据分析成果、市场环境及客户需求变化等因素,及时完成产品更新迭代,以提升公司经营类贷款产品市场竞争力,推动经营类贷款业务经营目标达成。
  应聘条件
  计算机、通信、金融、经济、数学、统计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银行贷款、产品研发、数据挖掘和分析等;3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以及强烈的工作责任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