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新疆]2023年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6)

[新疆]2023年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6)

发布时间:2023-02-16 15:24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6)
  产品经理岗(银行卡)
  岗位职责
  负责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规划,并组织、协调、推动相关战略执行;负责实施互联网金融业务管理;负责开展渠道创新,开展在线获客与经营,完善分行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等互联网银行体系;协助总行开展零售产品交叉销售、市场营销活动,持续提升分行互联网银行服务品质,提高电子渠道交易替代率和销售产能;负责分行互联网在线支付业务,制定分行电子支付商户发展计划,实施电子支付商户(B2C 、C2C、O2O、代收付)的准入、报备、推广培训、监督和检查等;负责落实网点智能机具布放、使用,提升网点柜面业务替代率。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了解互联网金融业务基础知识、工作流程及机制,具有较强的互联网金融业务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押品权证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依据法律法规,对担保物权设立涉及担保合同以及其他资料填写和签章的合法合规性、一致性进行审核;参与公司授信业务、金融市场通道化非信贷投融资业务的核保见证;制定和落实差异化产权登记的细化工作规范,对经办的抵质押物他项权利证明文件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进行负责;对于办证工作涉及使用外包商的,对接外包商进行外包业务日常交接管理,参与外包商检查管理工作;根据属地各产权登记机关要求,配合分行牵头管理部门,参与制定互联网电子权证管理和作业方案,推动和落实权证电子化运营相关工作;负责各类抵(质)押法律文件权利凭证实物管理和控制;牵头开展库存押品权证的统计、核对、分析和检查,负责落实数字化押品管理和监控系统的推广和应用;开展押品权证业务人员培训。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法律、运营工作经验,了解银行信贷业务基础知识、工作流程及机制,熟悉商业银行各类信贷/金融市场类信贷业务相关专业知识、法律法规、外部监管政策,精通商业银行押品管理的监管规定和管理要求,掌握产权登记法律法规,熟悉所在地产权登记机关的具体登记管理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较好。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