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浦发银行总行财务会计部招聘启事(7.13)

[上海]2023年浦发银行总行财务会计部招聘启事(7.13)

发布时间:2023-07-13 15:0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总行财务会计部招聘启事(7.13)
  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诚实守信、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具有多学科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处室

招聘岗位

人数

地点

总行财务会计部

财务

管理处

财务监督

检查岗

2

上海

统计处

统计分析岗

(数据治理)

3

上海

  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财务监督检查岗
  岗位职责:负责根据国家财税法规和本行相关管理制度,监督全行各级财务会计核算机构的贯彻落实情况,组织全行性的财务监督和检查工作,负责财务会计核算条线的操作风险、案防内控等工作,负责指导分行财务检查工作的具体开展,负责对全行财务核算工作进行日常监控,及时提出监控意见,督促全行各级机构合规、规范地进行财务核算等,以确保财务规章制度的有效执行。
  应聘条件: 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财务、会计、审计、风险等相关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较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具有CPA、ACCA等专业资格者优先。
  统计分析岗(数据治理)
  岗位职责:制定全行金融监管统计工作规章制度,制定监管机构专项统计制度实施办法;规划年度金融监管统计工作,组织研究监管统计要求,确定统计方法,制订和维护金融监管统计报表统计指标的统计归属;组织、管理和开展年度金融监管统计具体工作,落实统计工作责任;组织金融监管统计信息系统的建设,负责统计信息系统的业务维护,组织编写统计信息系统操作手册;搜集、整理、分析和运用统计数据,撰写业务和同业对比分析报告;负责全行统计工作的培训和检查,解答金融监管统计指标的含义、统计口径;协调与监管机构的统计工作关系等。
  应聘条件: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财务、会计、统计、风险等相关工作经验,或有大数据分析工作经历;熟练运用数据分析和展示软件工具处理数据,具备良好的统计数据分析和报告撰写能力;熟悉银行会计核算流程;个性沉稳、细致、耐心,对数据有敏感性;具有较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会计、统计、金融类、数据分析类专业资格者或具备一定软件开发能力者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
  登录我行招聘官方网站
  https://job.spdb.com.cn
  选择“社会招聘”
  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报名入口
 
  原标题:职等你来|浦发银行总行财务会计部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Y5NXNGXVVErF0tuTAD3cdw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