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全国]2024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4)

[全国]2024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4)

发布时间:2024-01-24 15:3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4)
  客户经理岗(同业业务)
  武汉分行-金融机构部
  岗位职责
  积极主动开展金融机构客户营销拓展,按照要求完成营销任务;能实时跟进金融市场信息变化,并结合实际情况挖掘目标客户需求,设计客户经营方案、推动业务开展;撰写同业授信报告并按要求完成相关客户、业务管理工作;定期对客户在本行续做业务情况进行汇总分析,针对问题制订解决方案并予以落实,做好客户维护及深度挖潜工作等。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同业业务营销经验,团队意识强;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亲和力,具备较强的独立业务拓展能力。
  综合柜员岗
  海口分行-待分配员工管理中心
  岗位职责
  负责我行柜面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中间业务、现金存取等交易核算操作,准确高效办理每笔业务,确保操作规范、核算准确,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实施客户身份、业务单据等识别与控制工作,把控及防范运营操作风险,遵守运营环节的外管政策和反洗钱管理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柜面业务和金融知识;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零售产品经理岗(电子银行)
  呼和浩特分行-网络金融部(移动金融部)
  岗位职责
  负责开展在线获客与经营,完善分行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等互联网银行体系;协助总行开展零售产品交叉销售、市场营销活动,持续提升分行互联网银行服务品质,提高电子渠道交易替代率和销售产能。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各类支付业务产品,具有与银联、支付机构、互联网平台合作经验的优先;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创新意识,具备业务分析、沟通协调、文字表达、数据洞察等能力。
  公司产品经理岗(投行)
  宁波分行-投资银行部
  岗位职责
  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制定投行业务相关方案、开展产品培训和政策宣贯、支持支行营销团队和客户经理进行营销,并跟踪业务进展,提供专业服务。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3.工作执行力强,诚信踏实,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敏锐快捷的市场反应和学习分析能力;
  4.吃苦耐劳,有较高的工作执行效率,并能适应出差;
  5.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报名入口


 

  原标题:浦发银行
  文章来源:https://job.spdb.com.cn/socialJob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