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4年浦发银行浦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2.29)

[上海]2024年浦发银行浦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2.29)

发布时间:2024-02-29 11:3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浦发银行浦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2.29)
  党务工作岗
  岗位职责
  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根据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做好意识形态、党建宣传、党建品牌建设等相关工作;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党组织活动;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组织指导党员教育、培养和管理工作;起草公司党建有关计划、总结、方案等综合文稿。
  应聘条件
  中共党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法学、哲学、思想政治、经济管理相关专业;党建相关领域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金融行业优先;英语水平较好者优先,计算机水平较好者优先。
  信用评估岗
  岗位职责
  收集宏观及行业信息,对行业信用状况开展评价,收集与信用债相关信息,参与公司的实地调研,撰写调研报告等,发掘个券投资机会,对待发行或拟入库主体进行评估、定级;建立与维护信评数据库:建立和维护行业与企业信用评级数据库,长期进行跟踪监测,撰写行业或企业信用风险分析报告;对债券发行人和行业风险变化进行持续跟踪并提出投资策略和个券建议;跟踪入库主体或持仓主体信用风险变化情况,对触发风险预警标准的,及时发布信用风险预警;负责对信用分析模型的设计、开发和应用工作,并据此对债券发行人或债项进行信用评级;负责对相关信用产品交易结构、信用衍生品的创新研究;对评级理论与实务的相关研究工作。完成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会计、财务管理类、理工科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评级公司评级或基金、券商、期货公司研究工作经验,熟悉相关业务的政策及法律法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品行端正、正直诚信、做事积极细心、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书面及语言表达能力强。
  反洗钱岗
  岗位职责
  负责根据监管制度和相关要求,拟定公司反洗钱及反恐怖融资制度管理要求;识别、评估、监测洗钱风险、审核可疑交易报告并提出措施和建议;组织建设和完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管理系统、工具及模型、名单;组织和推动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宣传培训、信息报告、考核评价、内部检查、问题整改;配合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监管,协调配合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行政调查、走访等。
  应聘条件
  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3-5年反洗钱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资管行业或大型金融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持有CAMS/CIA/CISA或者相关反洗钱专业资格证书优先;熟悉资管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监管制度
  合规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建立公司合规内控管理组织架构、健全完善合规内控管理制度体系、搭建合规内控管理系统及管理工具;负责制定并完善公司内控合规制度及流程,制定并维护公司规章制度体系;负责对接、配合各类监管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研究和跟踪整改;负责建立并持续完善员工证券投资申报制度;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合规检查及合规监测;负责根据公司组织开展合规培训等。
  应聘条件
  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3-5年大型金融机构内控合规、国内知名咨询公司、律师事务所、金融监管机构等相关工作经验,业绩优良;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书面组织和表达能力,工作严谨、细致,作风踏实、稳重;熟悉与合规内控管理相关的国家法律法规。
  法律事务岗
  岗位职责
  负责建立公司法律合规风险管理组织架构、健全完善法律合规风险管理制度体系、搭建法律合规风险管理系统及管理工具;负责完善和维护公司标准合同体系,负责公司关联方识别与管理及关联交易管理;负责公司授权体系搭建及年度授权方案撰写;对公司对外签署法律文件进行审核;为公司经营和业务的决策提供法律意见;组织开展法律合规风险管理、法治宣传、法律合规咨询等工作;组织开展公司常年法律顾问管理、知识产权管理等工作;根据公司诉讼案件处理的要求,参与处理或直接代理公司法律诉讼事项等。
  应聘条件
  法律、经济、金融类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大型金融机构法务、国内知名律师事务所等相关工作经验,业绩优良;熟悉资管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监管制度,熟悉金融基础理论、财务管理知识和风险管理知识;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书面组织和表达能力;正直诚信、责任心强、作风踏实,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和综合分析判断能力;获得律师资格证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
  项目运营岗
  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项目类资产运营管理制度及操作流程;负责项目类及股权投资类资产放款审核,依据风险评审会批复,对前提条件落实情况进行审核,对签署合同有效性、规范性进行审核;负责项目类及股权投资类资产核保见证,作为独立核保人参与现场核保、办证取证;参与资产管理系统等业务系统建设和优化,负责相关业务需求及业务测试验证工作等;负责出具项目类资产资金划拨指令,交易确认凭证的管理等投资管理工作;正常项目类资产的本金及利息收款管理、出具收款指令及应收未收款项的统计与跟踪;负责项目类资产的运营维护,业务信息数据录入及维护等;负责抵质押物权证保管和放款文件资料管理,项目类资产运营档案管理工作等。
  应聘条件
  金融、财务、管理、法律、会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基金、券商、信托等金融机构项目类资产核保或放款审核工作经验,业绩优良;熟悉经济金融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项目审核实务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
  风险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全面风险管理系统平台的搭建和完善,拟写风险管理办法;全面实施风险预测、识别和评估,负责对投资交易行为执行事前、事中和事后监控,及时发现问题、发出预警;配合相关部门有效解决,定期形成各类风险报告;按风险程度和类别,监督有关部门规范处置,就重大事件和异常情况及时提供评估报告;负责开展日常绩效评估工作,并出组合绩效评估报告,分析经营情况和风险指标的关联性;参与制定公司经营策略及投资决策;负责归口管理,并将相关信息向销售等部门进行披露;负责交易类投资策略、组合策略等的评估,组织实施对交易策略执行情况的监控,对于不符合策略要求的交易及时提出复审要求;负责相关组合动态风险监测,撰写风险跟踪报告。
  应聘条件
  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风险管理相关经验,业绩优良;熟悉资产负债及风险管理相关业务,具有金融行业资产负债及风险管理项目实施经验优先;拥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可以满足客户的高质量服务要求;拥有良好的咨询和沟通技巧,善于自我激励,并能接受高强度的工作;具有CFA、CPA、FRM等相关资格考试证书者优先。
  注册登记岗(TA)
  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注册登记、资金清算管理制度及操作流程;负责理财产品注册登记、产品端、销售端资金清算日常操作及其运营管理;制定产品合同中注册登记条款、资金清算的拟定;参与TA系统、资金清算系统、直销系统等业务系统建设和优化,负责相关业务需求及业务验证工作等;负责理财产品端、销售端资金清算、注册登记的档案管理等。
  应聘条件
  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或基金、券商、信托等其他金融机构注册登记、资金清算经验;具备良好的TA系统、资金清算系统实务操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熟练应用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具有基金或资管类产品直销系统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原标题:浦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文章来源:https://job.spdb.com.cn/socialJob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