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急招销售人员

上海银行急招销售人员

发布时间:2012-05-28 16:22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业务员 销售代表/客户经理
薪资待遇: 5000-8000元
学历要求: 高中/中专以上
工作经验: 1-3
招聘人数: 10
工作地点: 上海-上海周边

职位描述要求:
1,18-35岁以下,中专高中以上学历
2,有银行信用卡销售经验者优先。
3,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
4,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积极进取,有亲和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市场拓展能力。
5,薪资待遇:
底薪1850+销售奖金+出卡提成+过卡率奖金(所有人员交社保)
业务员平均工资月6000
公司根据业务员居住地在整个上海免费提供,渠道点位和礼品
展点包括:农工商,易买得,等大型超市
备注:有符合以上要求的精英,请联系我吧,让我们共同挑战高薪,共同创造奇迹,让我们度过充实的每一天,让以后的生活更加的美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