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上海]上海银行2014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上海]上海银行2014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5-30 11:42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海银行2014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12月29日,是一家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及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
目前,上海银行在上海、宁波南京杭州天津成都深圳北京苏州无锡绍兴等地共拥有分支机构和营业网点294个,设有自助银行186个,布放自助服务类终端设备2377台,初步形成了覆盖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中西部重点城市的网络布局框架。此外,上海银行还发起设立了闵行上银村镇银行、衢江上银村镇银行、江苏江宁上银村镇银行和崇州上银村镇银行;发起成立了上银基金管理公司;在香港地区设立了上海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与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1600多家境内外银行及其分支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近年来,上海银行资产规模不断增长,盈利水平稳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不断提高。截至2013年底,上海银行资产总额9777.22亿元;2013年实现净利润93.60亿元。在英国《银行家》全球前1000家银行中排名持续提升,2013年位列全球银行业第158位。
为使在校学生了解商业银行业务、丰富社会实践经历,我行决定实施2014年暑期实习生招聘活动。
一、招聘对象
2015年毕业的国内外优秀院校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二、招聘岗位
(一)业务岗(若干名)
培养方向:从事公司、零售、金融市场、电子银行、信用卡等银行业务工作。
 
(二)柜员岗(若干名)
培养方向:银行柜面服务及营运条线工作。
 
三、基本要求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及道德修养,无不良记录;
(二)身体健康,能够胜任银行岗位工作;
(三)通过国家英语四级以上(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同一级别外语能力考试,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四)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优先考虑;
(五)符合上海银行亲属回避的相关规定。
 
四、实习地点
上海地区。
 
五、实习时间
2014年7月-8月(可视情况适当延长或选择其他时间段)。
 
六、应聘方式及流程
请应聘者于2014年6月11日12:00前,登录上海银行官网“人才招聘”-“校园招聘”栏目进行申请;
或至“招聘中心”-“简历模板下载”页面,下载《上海银行实习生报名表》,填写完整并附个人简历于2014年6月11日前寄至:上海市银城中路168号 上海银行人力资源部(信封上注明“实习生应聘”) 邮编:200120
上海银行实习生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