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上海]2016年上海银行总行授信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2016年上海银行总行授信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23 13:52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上海银行总行授信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7月31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上海银行总行授信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
  一、基本条件
  1、经济、金融、管理、会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不良记录;
  3、原则上年龄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
  4、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英语水平,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5、具有所应聘岗位相关工作经历,具有银行业相应从业经历者优先;
  6、工作尽职尽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7、工作有激情,主动积极,愿意在上海银行提供的平台上努力工作实现个人价值;
  8、不属于上海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信息
  1、公司贷后检查岗
  岗位职责:负责对公信贷资产质量指标制定、管控及监测,及时揭示反映资产质量和风险状况;负责组织对全行公司业务信用风险开展非现场监测与现场检查,识别、评估、报告风险;负责开发建设相关贷后管理与风险监控平台功能模块;负责落实对经营单位贷后管理与风险监控定期培训、技术支持。
  资格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等专业;3年(含)以上银行业务工作经验,精通商业银行公司授信业务工作流程,担任企业客户经理岗位者优先;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工作耐心细致,学习能力较强。
  2、零售贷后检查岗
  岗位职责:负责零售信贷资产质量指标制定、管控及监测,及时揭示反映资产质量和风险状况;负责组织对全行零售业务信用风险开展非现场监测与现场检查,识别、评估、报告风险;负责开发、建设零售贷后管理与风险监控平台功能模块;负责落实对经营单位贷后管理与风险监控定期培训、技术支持。
  资格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等专业;3年(含)以上银行业务工作经验,精通商业银行零售授信业务工作流程,担任个人客户经理岗位者优先;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工作耐心细致,学习能力较强。
  3、综合管理岗
  岗位职责:侧重负责组织总行授信业务责任认定制度的编写和修订;负责指导各经营单位开展责任认定工作,对各单位的责任认定工作质量进行监督检查;负责责任认定工作台账和报表的汇总分析;负责具体组织推进实施需总行层面开展的责任认定工作;负责问责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资格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精通商业银行有关授信业务工作流程、岗位职责等,具有3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工作耐心细致,学习能力较强。
  4、资产保全岗
  岗位职责:负责组织、推进全行授信不良资产、涉诉、账销案存业务的清收化解和盘活;负责组织对不良资产化解方案的审批及权限内的集中化解和处置工作;负责督导落实后三类授信客户维护、账务信息录入等经营与管理;负责总体状况及化解进展情况报告;负责授信业务民事诉讼归口管理;负责对全行授信类不良资产保全业务纵向授权管理;负责委外催收机构管理;负责相关系统功能的开发、建设和维护;负责对经营单位工作检查、督导;负责组织相关培训并提供技术支持。
  资格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精通商业银行有关授信业务工作流程,具有3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工作耐心细致,学习能力较强。
  三、报名方式
  1、应聘者请于2016年7月31日前,登录上海银行官网“人才招聘”栏目进行申请;
  2、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