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全国]2017年上海银行分行招聘启事

[全国]2017年上海银行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06 10:27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上海银行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2月18日,详情如下:
  2017年上海银行分行招聘启事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责任心、进取心、事业心和团队意识强,具备一定抗压能力。
  2、年龄35周岁以下,团队负责人岗位可酌情放宽至40周岁以下。
  3、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不属于上海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营销团队负责人 若干 上海、北京天津深圳南京苏州无锡南通常州盐城杭州宁波绍兴成都
 公司客户经理 若干
  零售客户经理 若干
  支行/路支行负责人 若干
  注:岗位职责及要求详见“人才招聘”专栏。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于2017年2月18日前,登录上海银行官网(www.bankofshanghai.com)“人才招聘”专栏进行申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