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上海]2017年上海银行渠道管理部招聘公告

[上海]2017年上海银行渠道管理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29 09:53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上海银行渠道管理部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上海银行渠道管理部招聘公告
  岗位名称: 客户经营部负责人
  岗位职责:
  负责根据全行及客服中心规划发展要求,制订客户经营部年度工作计划、销售及客户经营各项目年度目标,并落地实施;负责管理与协调客户经营部各营销团队工作并实施业绩考核;负责组织客户服务中心远程客户经营、销售项目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的制定、修订和解释及其他交办事项。
  资格条件:
  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5年(含)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不良记录;原则上年龄4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策划能力;具有银行营销团队管理工作经验,同时具有营销类内设机构管理经验者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