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上海]2017上海银行总行办公室招聘公告

[上海]2017上海银行总行办公室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11 10:01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上海银行总行办公室招聘公告
  新媒体传播岗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文学、新闻或广告专业优先,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不良记录;3、有较好文字功底,有一定计算机基础,熟悉新媒体营销及传播方式,具备创意及策略思考能力;4、熟练使用微博及微信等产品,对新鲜事物始终保持敏感度;5、工作尽职尽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实施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6、工作有激情,主动积极,愿意在工作岗位上实现个人价值。
  岗位职责:
  1、负责官方新媒体账号的归口管理;2、负责新媒体传播文案的策划、撰写、设计和组织传播;3、负责与外部自媒体沟通联络及组织交流活动;4、负责新媒体舆情监测、报告、处置等管理工作。
  品牌建设管理岗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管理、广告、美术设计专业优先,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不良记录;3、有较好文字功底,熟悉品牌推广运作,熟悉商标、品牌等方面的法律知识;4、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相应的品牌策略和整合传播能力;5、工作尽职尽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实施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6、工作有激情,主动积极,愿意在工作岗位上实现个人价值。
  岗位职责:
  1、负责归口管理上海银行企业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及应用推广工作;2、负责全行性品牌形象、广告、宣传资料等策划、设计、编印工作;3、负责全行广告宣传归口管理;4、负责媒体广告投放、监控管理和效益评估分析;5、负责编制年度广告投放计划及全行宣传费用核算及成本控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