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全国]2018上海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18上海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6 16:31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上海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一、招聘职位
  1、管理培训生
  培养方向:立足高起点、高强度、高标准,培养为总行部门和分支行管理岗位的后备人才。
  2、总行业务培训生
  培养方向:主要分为公司业务、零售业务、金融市场、风险管理等方向,培养为满足未来战略发展需要的总行部门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
  3、分行业务培训生
  培养方向:主要分为公司业务、零售业务、金融市场、风险管理等方向,培养为分支行部门及市场营销团队的专业人才。
  4、运营类职位
  培养方向:以从事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工作为主,培养为运营管理类专业人才。
  5、IT类职位
  培养方向:安排从事信息系统建设的相关工作,主要分为软件开发测试、应用支持、网络技术、系统管理等方向,培养为既精通IT技术又熟悉金融业务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二、基本申请条件
  1、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管理培训生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且本科、研究生均就读国内外一流高校。IT类职位招聘面向软件工程、计算机、通信、信息安全、应用数学(计算机方向)等相关专业。其他职位专业不限。
  3、综合素质较好,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者优先。
  4、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或相当级别外语能力考试。
  三、校园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截止2017年10月29日)
  2、统一笔试(2017年11月上旬)
  3、面试评估(2017年11月份)
  4、录用通知(2017年12月上旬)
  四、应聘方式
  1、请于10月29日24:00前,登陆
  http://weixin.zhaopin.com/Search/SearchBrandCompany.aspx?cid=11966,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在线简历报名申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