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上海]2017上海银行自贸试验区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2017上海银行自贸试验区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1-08 15:50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上海银行自贸试验区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一、风险管理部法律事务岗(兼案件防控岗)
  任职条件:1、35周岁(含)以下,法律相关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2、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具备司法从业资格或合规工作经验优先;3、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4、以往职业经历记录良好,不涉及个人承担主要责任的风险事件;5、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工作认真负责,客观、公正。
  岗位职责:1、负责落实案件防控的监管要求,推进分行案件防控工作;2、统一管理各类授权的法律事务;3、对分行规章制度进行法律审查;4、对分行权限内非格式合同法律审查;5、负责分行权限内非授信类民事诉讼(仲裁)案件管理;6、负责在分行内组织实施法制宣传教育,开展法律与合规培训。
  二、国际业务部外汇结算岗
  任职条件:1、35周岁(含)以下;会计、财务、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有商业银行外汇会计或国际结算工作或具有商业银行相应任职经历2年以上;3、掌握国家金融法律法规,熟悉商业银行会计、支付结算等制度;具有较强的管理、协调和写作能力;4、具有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公司外汇业务培训证书;5、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工作认真负责。
  岗位职责:负责外汇对公柜面业务操作,包括外汇帐户的开销户业务、结售汇业务、外汇汇款业务、外汇单证业务及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的操作等。
  三、风险管理部授信审核综合岗
  任职条件:1、5年以上信贷条线工作经验,至少2年授信审核工作经验,具有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1、负责做好审核条线各项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2、做好分行授信审核条线的指导、管理、考核和服务工作;3、负责就授信审核工作拟定相关制度、流程;4、负责审核业务受理、统计;5、文档整理备份、相关信息管理系统登录和审核台账登陆工作等;6、负责对审核业务进行统计分析;7、负责对授信项目进行审核。
  四、金融市场部托管业务运作岗
  任职条件:1、会计、财务、法律等相关专业,具备托管业务操作相关工作经验,有计算机专业背景的优先。
  岗位职责:1、负责托管资产会计核算、资产估值、投资监督、托管协议签订,编制托管财务报表等工作;2、协同托管营销工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