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三门峡银行招聘 > [河南]三门峡银行招聘温馨提示

[河南]三门峡银行招聘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3-03-25 17:30  来源:三门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三门峡银行招聘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和考生家长,自我行发布招聘公告以来,受到广泛的关注,现场确认环节已于2013年3月23、24日在三门峡市文博城顺利完成。招聘其他环节的工作我行正在积极准备之中。在此郑重提醒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我行的招聘不指定考试范围,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更未授权其他机构或个人进行考前辅导。请大家相互提醒,谨防上当受骗!
三门峡银行
2013年3月二十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