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遂宁市商业银行招聘 > 遂宁市商业银行2012年柜面业务人员社会招聘结果的通知

遂宁市商业银行2012年柜面业务人员社会招聘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25 10:23  来源:遂宁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你们对遂宁市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工作的关注!此次我行招聘柜面业务人员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共计652人,根据《2012年柜面业务人员社会招聘启事》的要求,经过我行招聘领导小组严格的资格审查,首次档案筛选近300人参加我行的面试。通过初面、笔试以及二面复试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我行招聘领导小组从中择优选拔出陈余琴等10位表现优异的人员并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告知参加体检,未进入体检范围人员我行不再另行通知。
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须按要求在指定地点按时参加体检。未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2.体检时间: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未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3.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两天起宜清淡饮食,限制高脂,高蛋白饮食,禁止饮酒;
(2)体检前一天晚上,不能进食牛奶、豆制品、糖类食品;
(3)体检当日早晨,勿进早餐和水;
(4)因要做超声检查,请勿排尿;
(5)避免服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如果正在服药,应主动向医生说明,防止影响体检结论;
(6)体检时宜宽松着装,勿穿戴有金属饰物的衣服,女性要避开经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