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遂宁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2024届遂宁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四川]2024届遂宁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08 09:54   来源:遂宁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4届遂宁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总行信息科技岗
  客户经理岗(储备)
  综合柜员岗(定向)
  招聘要求
  基本要求
  身心健康,综合素质高;
  政治素质良好,品学兼优;
  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营销意识、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勤奋务实,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认同本行企业文化,愿意长期从事金融服务工作;
  综合柜员岗(定向)需在综合柜员岗定岗工作5年。
  *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有才艺特长并在相关比赛中获奖者。
  年龄要求
  30周岁以内,特别优秀者适当放宽。
  教育背景
  管理培训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2023届、2024届优秀毕业生,专业不限。
  总行信息科技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信息安全等专业的2023届、2024届优秀毕业生。
  客户经理岗(储备)、综合柜员岗(定向):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3届、2024届优秀毕业生,专业不限。
  对未来的真正慷慨
  是把一切都献给现在
  工作地点
  遂宁市(含射洪市、安居区、大英县、蓬溪县)、成都市(含简阳市)、资阳市(含乐至县、安岳县)、绵阳市、广安市、德阳
  总行信息科技岗在遂宁市区和成都市区工作。
  招聘流程
  线上/线下宣讲会
  简历投递
  笔试
  初试
  复试
  终面
  发放Offer
  签订协议
  *我们将在成都多所高校举行宣讲会,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银行”和本行官网: https://www.snccb.com
  福利待遇
  六险二金
  国内外培训进修
  带薪休假
  住房补贴
  员工关怀
  职称证书补贴
  TIPS
  考取本行规定的相关证书,并经本行评审聘任后可享受3年职称补贴。
  校园招聘新员工经申请、工作考核合格后可享受1年住房补贴,并为部分学校、专业毕业生提供安家费。
  本次招聘人员一经录用后将与本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正式员工待遇,薪酬待遇优厚。
  报名方式
  PC端
  登陆“前程无忧网”报名:
  https://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7166919
  温馨提示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2023年10月20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招聘期间,本行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招聘期间,本行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应聘者应自愿接受本行工作岗位和工作地点的调剂。
  所有应聘者的学历、学位证书均须在2024年7月30日前获得。
  应聘者毕业时间可为2023年7月之后,且毕业后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应聘者进入本行后均须按照本行要求先至学习基地学习5-15个月。
  本行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招聘原则,所有信息以本行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无需应聘者支付任何应聘费。
  本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招聘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群交流备考

 

 
四川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秋招问题
 

 
  原标题:遂意人生,职等你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3hkru6tyPmHIRGsLLvfbgQ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