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民丰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民丰农村商业银行大堂经理招聘启事

[江苏]民丰农村商业银行大堂经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28 13:37  来源:江苏民丰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民丰农村商业银行大堂经理招聘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江苏民丰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江苏民丰农商银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堂经理24名。
一、招聘条件
1、女性,30周岁(含)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3、形象良好,仪表大方,身体健康;
4、普通话流利,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技巧及亲和力;
5、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待人热情、工作主动,责任心强,并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沟通能力;
6、遵纪守法,无不良诚信记录和违法犯罪记录。
上述岗位招聘要求户籍所在地为宿迁市;
同等条件下,具有银行从业经历或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考生到江苏民丰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查,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网上认证结果和3张近期同底2寸证件照等材料,并填写《招聘报名登记表》
2.报名时间:2014年2月26日9:00-3月12日16:00。
 
(二)初审
根据招聘条件,由江苏民丰农商银行对报名考生进行初审,审核通过的人员,由江苏民丰农商银行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到江苏民丰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领取面试通知。
初审时间: 2014年2月26日9:00至2014年3月12日16:00。
 
(三)面试
审核结束后,由江苏民丰农商银行组织面试,参加面试人员应携带面试通知及本人身份证,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
 
(四)笔试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笔试由江苏民丰农村商业银行统一组织,进入笔试人员名单,笔试时间、地点将在面试结束后次日在江苏民丰农商银行网站公布。参加笔试人员应在公布名单之日起至笔试前一个工作日期间到江苏民丰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领取笔试准考证。
注:由于个人原因,不能参加各个阶段程序者,视同放弃应聘。
 
(五)体检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由江苏民丰农商银行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可以依次递补。
 
三、录用后的管理形式
以上人员经面试、笔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实行劳务派遣,由江苏民丰农商银行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四、注意事项
1.报名地点:江苏省宿迁市高宝湖路1号江苏民丰农商银行8楼819室。
2.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送的照片3张应一致。
3.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有关事项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应聘者,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以免无法接收本次招聘相关考务信息。
5.应聘人员在应聘过程中弄虚作假,经查属实的,取消其报名、考试及录取资格。
6.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联系人:胡先生;咨询电话:0527-8296991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