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饶银行招聘 > [江西]上饶银行宜春分行柜员招聘笔试公告

[江西]上饶银行宜春分行柜员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26 10:57  来源:上饶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饶银行宜春分行柜员招聘笔试公告
2013年12月我行面向宜春袁州区招聘(柜员岗)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现组织入围笔试人员参加笔试,(注:报考其他岗位的考生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现将此次笔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13年12月28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宜春市宜春北路128号宜春学院北校区主教学楼大103教室

二、参加笔试人员
参加此次考试人员为报考我行综合柜员岗,并通过初审的人员,入围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其他事项
1.考生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持临时身份证的考生,须同时提供有照片的大专以上学历证书原件。
2.考生需携带蓝黑色字迹钢笔或圆珠笔答题。
3.面试时间:请各位考生于2013年12月28日晚9时后登陆上饶银行网站诚聘英才栏目查看笔试成绩、入围面试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安排,我行将不另行通知。若因考生未及时查看面试信息造成延误,我行视同该考生自动放弃。
4.入围面试:面试人选按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入围名单。
5.其他未尽事宜,由上饶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上饶银行预祝各位考生取的好成绩!
 
上饶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3年12月2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