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饶银行招聘 > [江西]上饶银行抚州分行2014年5月招聘考试抚州市区、临川区考生面试通知

[江西]上饶银行抚州分行2014年5月招聘考试抚州市区、临川区考生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9 10:53  来源:上饶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饶银行抚州分行2014年5月招聘考试抚州市区、临川区考生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我行抚州分行2014年5月柜招聘笔试结果及招聘需求,确定了报考抚州市区、临川区的面试入围名单,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抚州市区、临川区柜员入围人员名单:
曾婷婷
饶冬冬
邱 婷
徐韵钰
龚思怡
季 琼
江婷婷
邓 婷(手机号码:157****5270
陈玮莹
李 莉
王 冰
胡 敏
面试时间:2014年5月28日 下午16:30-18:00
面试地点:抚州市中医药专科学校教学楼109室(笔试场地); 
 
(二)抚州市区、临川区客户经理入围人员名单: 
刘 超
邓 婷(手机号码:157****3699
陈 坚
周 莉
熊 璐
面试时间:2014年5月29日 上午08:30-12:00
面试地点:上饶银行抚州分行三楼会议室;
 
二、面试要求
(一)参加面试者须提前十五分钟候场,候场时保持安静,静候面试;
(二)参加面试者凭二代身份证原件报到参加面试,持临时身份证的须同时提供学生证原件。
(三)参加面试者请携带本人详细简历、各种荣誉证书复印件、个人自传,并出具相关证书原件以备核实,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即刻取消应聘者面试及录用机会。
(四)其他未尽事宜,由上饶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上饶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4年5月2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