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饶银行招聘 > [江西]上饶银行抚州分行2014年5月招聘结果公示

[江西]上饶银行抚州分行2014年5月招聘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4-06-03 17:36  来源:上饶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饶银行抚州分行2014年5月招聘结果公示
各位考生:
上饶银行抚州分行于2014年5月组织了柜员及客户经理招聘考试,根据招聘笔试、面试结果,并报总行审批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现公示如下:

柜员岗(12名):
黄丞槿  阮亦奇  吴 静 李 飏  杨 丹 王璟佳 
曾婷婷 徐韵钰 季 琼 邓 婷 陈玮莹 胡 敏

客户经理岗(7名):
涂志芝 鄢 乔 邱 锐 王志伟 邱 婷  刘 超 
邓 婷
上述人员经公示后未发现不良行为或提供虚假信息的,待体检合格、职前培训后正式录用(公示期自2014年6月3日至6月10日)。
上饶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4年6月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