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饶银行招聘 > [江西]上饶银行2014年柜员招聘考试通知

[江西]上饶银行2014年柜员招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05 11:41  来源:上饶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饶银行2014年柜员招聘考试通知 
各位考生:
2014年6月我行柜员招聘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已经完成,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2014年7月12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上饶市区某考场(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面试时间:2014年7月13日全天(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加笔试人员
1、通过初审入围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2、入围笔试人员如若提供虚假信息,一经发现即取消考生考试和录用资格。
 
三、准考证
1、打印时间:2014年7月10日-7月11日
2、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连接有打印机的电脑上进行打印操作,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此准考证作为我行本次柜员招聘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的通用准入证件,入围面试的考生须持此准考证参加面试,请考生妥善保管。
4、考生在登陆准考证打印系统时,若出现登陆失败的现象,请先仔细核对本人所输身份证及手机号码是否有误,如多次输入仍然无效,请及时与我行人力资源部联系。
 
四、其他事项
1、考生凭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进入考场,持临时身份证的考生,须同时提供有照片的大专以上学历证书原件。
2、考生需携带蓝、黑色字迹钢笔、圆珠笔或者签字笔答题。
3、面试时间:请各位考生于2014年7月12日晚21时后登陆上饶银行网站诚聘英才栏目查看面试入围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安排,我行将不另行通知。若因考生未及时查看面试信息造成延误,我行视同该考生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4、入围面试:面试人选分不同县(市、区)按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面试人员按招聘人数的一定比例确定入围名单。
5、拟录用人员: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一周,未发现不良行为,经体检身体健康者予以正式录用。
6、其他未尽事宜,由上饶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上饶银行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