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饶银行招聘 > [江西]上饶银行2014年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江西]上饶银行2014年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12 17:58  来源:上饶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饶银行2014年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我行2014年7月柜员招聘笔试结果,按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的原则划定面试入围名单。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4年7月13日全天,分批次进行,具体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
上饶银行总行11楼(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五三大道107号)
 
三、面试要求
(一)参加面试者须提前15分钟候场,候场时保持安静,静候面试;
(二)参加面试者凭笔试准考证及二代身份证原件报到参加面试,持临时身份证的须同时提供有照片的大专以上学历证书原件。
上饶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4年7月1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