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饶银行招聘 > [江西]上饶银行校园招聘新招应届毕业生邮寄三方协议的通知

[江西]上饶银行校园招聘新招应届毕业生邮寄三方协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7 16:40  来源:上饶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饶银行校园招聘新招应届毕业生邮寄三方协议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我行校园招聘签订三方协议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届高校毕业生签约材料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即三方协议(一式三联、或一式四联),应届毕业生需先将本人信息填写完整,并加盖院系和就业中心公章。
 
二、签约流程
(一)应届毕业生按上述列明要求将三方协议邮寄至我行人力资源部(请在快递上注明“签约”字样),我行审核资格无误后签订就业协议;
(二)我行将毕业生本人及院校所需留存的加盖公章的就业协议邮寄回毕业生本人(请在快递内写明具体回寄地址),协议书“单位联”将由我行存档保管; 
(三)双方签订就业协议以后,我行将陆续通知毕业生参加培训入职相关事宜。
 
三、邮寄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五三大道107号上饶银行人力资源部
收件人:刘先生
邮 编:334000
咨询电话:0793—820519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