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饶银行招聘 > [江西]上饶银行2015校园招聘拟录用名单公示(校招)

[江西]上饶银行2015校园招聘拟录用名单公示(校招)

发布时间:2014-11-26 17:01  来源:上饶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饶银行2015校园招聘拟录用名单公示(校招) 
各位考生:
我行2015年校园招聘现场接收简历及选录工作已完成,根据我行招聘需求及笔试、面试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见附件)。
现将拟录用名单予以公示,上述人员经公示后未发现不良行为、未提供虚假信息者予以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经岗前培训合格、体检健康者予以正式录用(公示期三天,自2014年11月26日至11月29日)。
录用人员名单
上饶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4年11月2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