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饶银行招聘 > [江西]上饶银行玉山支行、广丰支行2015年3月柜员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江西]上饶银行玉山支行、广丰支行2015年3月柜员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15-03-05 14:17  来源:上饶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饶银行玉山支行、广丰支行2015年3月柜员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各位考生:
我行玉山支行、广丰支行2015年3月柜员招聘选录工作已完成,根据我行招聘需求及笔试、面试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如下:
 
玉山支行(7人)
韩 枫 姜浩鹏 孙亚婷 周 珊 周千里 周 倩 
李智超
 
广丰支行(6人)
赵甜甜 夏梦窕 杨 芳 杨 霞 徐 妙 饶小草
上述人员经公示后未发现不良行为、未提供虚假信息者,经体检健康、岗前培训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公示期七天,自2015年3月4日至2015年3月11日)。
上饶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5年3月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