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饶银行招聘 > [江西]2017上饶银行社会招聘启事(面向赣州地区)

[江西]2017上饶银行社会招聘启事(面向赣州地区)

发布时间:2017-09-12 09:44  来源:上饶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上饶银行社会招聘启事(面向赣州地区)
  上饶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饶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赣州市招聘各岗位专业人才,真诚欢迎敢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者加盟,携手上饶银行共创未来!
  一、基本应聘条件
  1.拥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统招全日制大专或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同等条件下金融、财务、会计、经济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户籍要求为赣州市区常住户口(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后迁入赣州市者不符合报名条件);或配偶、直系亲属为赣州市区户籍(请提供户口本等相关证明)。
  4.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具有亲和力。
  5.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无不良行为记录或经济债务纠纷。
  6.不属于上饶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分行副行长(行长助理)1-2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含)以下,8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2)担任县级支行行长或主持工作3年以上;
  (3)熟悉赣州市当地金融市场及客户资源状况,具备良好的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市场营销能力、经营决策能力、创新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有丰富的金融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分行部室负责人若干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2)担任商业银行网点主任或团队负责人职位3年以上;
  (3)熟悉赣州市当地金融市场及客户资源状况,具备良好的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
  (4)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市场营销能力、经营决策能力、创新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有广泛客户资源或有银行、会计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营业厅负责人1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4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2)担任商业银行网点主任或团队负责人职位2年以上;
  (3)熟悉赣州市当地金融市场及客户资源状况,具备良好的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精通银行会计结算业务,熟悉银行各项业务流程;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有广泛客户资源或有银行、会计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团队负责人若干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4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2)担任商业银行网点主任或团队负责人职位2年以上;
  (3)熟悉赣州市当地金融市场及客户资源状况,具备良好的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精通银行信贷业务,熟悉银行各项业务流程;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有广泛客户资源或有银行、会计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综合柜员若干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男女不限,26周岁(含)以下。女性身高160CM(含)以上;男性身高170CM(含)以上;
  (2)形象气质佳,具有亲和力;
  (3)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
  (4)有广泛客户资源或有银行、会计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六)客户经理若干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30周岁(含)以下,1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银行业务及相关金融产品,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营销能力、风险控制及市场分析能力;
  (3)特别优秀或有广泛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以上各岗位工作地点均为赣州市区。
  三、应聘报名材料
  此次招聘仅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本人到场,并提供以下材料:
  1.填写打印附件:《上饶银行社会招聘人员申请表》,并粘贴近期免冠彩照一张。
  2.个人详细简历和个人自传一份(内容应客观真实、条理清晰)。
  3.户口簿(扉页及本人页)复印件、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时带好原件以便核实)。
  4.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及所获荣誉证书复印件(报名时带好原件以便核实)。
  5.有工作经验者以原工作单位出具的证明为唯一的认定依据,证明应写明工作时间、岗位描述、工作表现等。
  以上材料须提供电子版文档和纸质材料各一份,现场报名时一并交到各报名地点。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
  (1)综合柜员及客户经理岗报名时间:
  2017年9月12日—10月13日(每周一至周五8:30-11:30, 14:30-17:30,不含法定节假日);
  (2)其他岗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2.报名地点: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65号总部经济区西座103号205室。联系人:李女士,15179466911,胡先生,15179393148。
  五、招聘流程
  1.考生报名后我行将根据报名情况,以应聘材料为主要依据进行初审,通过筛选的进入笔试环节。
  2.笔试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文学、数理、历史、地理等基础知识,金融学、会计学基础知识和公文写作等。
  3.按笔试成绩排名确定入围面试名单。
  4.按面试成绩和表现确定拟录用名单。
  5.笔、面试名单、考试时间、考场安排等均在上饶银行网站予以公布。
  六、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聘材料必须详实完整,否则将视同无效简历。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步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参加招聘考试。
  2.多次投报上饶银行进入面试未被录用的人员简历不再接收。
  3.条件不符者,恕不另行通知,我行对所有应聘者资料负责保密处理,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4.在招聘过程中,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其他未尽事宜,由上饶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上饶银行应聘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