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苏州银行招聘 > 2012年2月苏州银行常熟支行招聘启事

2012年2月苏州银行常熟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2-06 13:58  来源:苏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州银行),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10年9月28日正式挂牌开业。站在历史新起点上的苏州银行为进一步提升整体市场地位,增强发展后劲,于2011年5月23日正式成立常熟支行。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常熟支行已步入快速发展的健康轨道。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经总行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常熟乡镇区域负责人、客户经理,真诚邀请敢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者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区域团队负责人若干名
1.年龄40周岁以下,经济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3年以上银行客户营销工作经验,2年以上团队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银行日常管理运作;
3.熟悉常熟各乡镇、经济开发区经济、金融市场环境、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信贷业务,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沟通协调和风险把握能力,具备丰富的客户资源;
4.在同业担任同级别职务者优先,条件特别优秀者相关要求可适当放宽。
◆客户经理若干名
1.年龄40周岁以下,经济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3以上年银行公司类营销工作经验,熟悉国家信贷政策、各项规章制度及银行相关金融产品;
3.熟悉常熟各乡镇、经济开发区经济市场情况和银行信贷业务,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沟通协调和风险把握能力,具备一定的客户资源,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4.条件特别优秀者相关要求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流程
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
三、注意事项
1.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苏州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苏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于2012年2月18日前登陆苏州银行网站人才招聘页面(hr.suzhoubank.com)报名(2月3日—2月18日报名平台开放),必须网络报名;如相关材料附件无法上传,可辅以邮寄方式寄至苏州银行常熟支行(常熟市黄河路12号)综合管理部收;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我行承诺对应聘材料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人:曹小姐电话:0512-51915801,邮编:21550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