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苏州银行招聘 > [江苏]苏州银行招聘启事

[江苏]苏州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8-15 12:00  来源:苏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苏州银行招聘启事[2013(50)号](小微金融事业部)
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2010年9月28日正式挂牌开业以来,凭借优质的股东结构、雄厚的资本实力、健全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广泛的客户基础,业务蓬勃发展、经营业绩持续改善。小微金融事业部作为苏州银行总行一级部门,专业从事微小企业贷款,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招派遣制微贷客户经理,欢迎有志人士加盟。一经录用,我行将提供全面的微贷业务培训、良好的薪酬待遇及明确的个人职业发展通道。表现优异者,每年可按一定比例转为我行编内员工,共同建立客户价值与员工价值的和谐发展。
一、招聘岗位
微小贷款客户经理  25名
 
二、岗位职责
1.开展微小企业贷款营销工作,管理客户相关业务关系;
2.调查微小企业经营情况,评估客户贷款风险;
3.把控贷款组合风险,提升贷款业绩;
4.进行业务宣传并受理客户咨询。
 
三、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30周岁以下;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3.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性格开朗、思维清晰,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
5.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
 
四、工作地点
淮安市    15人
苏州地区(含县市)  10人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9月2日
2.报名方式:登陆苏州银行网站人才招聘页面进行网上申请。网申为唯一报名方式,请勿投送纸质简历
3.报考人员应按相关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同时上传相关资料,包括报考者本人近期免冠电子正面照片(证件照,JPEG、JPG、GIF格式,大小为50Kb以下)、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
 
六、注意事项
1.恕不接待来访。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通过笔试、面试后择优录取。招聘各阶段未通过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另行通知。
2.未录用人员应聘材料,我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人:沈先生
电话:0512-65631357

申请职位:注册报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