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苏州银行招聘 > [江苏]苏州银行科技信息部招聘启事

[江苏]苏州银行科技信息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0-22 10:52  来源:苏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苏州银行科技信息部招聘启事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苏州银行总行科技信息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真诚邀请敢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者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DBA数据库管理岗
 
岗位职责:
1.数据库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包括安装、配置、调优、备份、恢复等;
2.保障重要业务系统数据库7*24的运行;
3.制定数据库备份策略、规则;
4.制定数据库使用规范;
5.定期检查数据库日志,分析数据库性能;
6.操作系统、硬件设备的维护。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具备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金融行业服务相关经验者优先;
3.熟悉DB2/ORACLE数据库产品,精通DB2/ORACLE性能调优,备份与恢复策略,高可用性的配置与实施,具有数据库管理经验;
4.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能适应应急加班;
5.具有Oracle OCP或DB2 Administor及以上认证者优先;对操作系统、中间件、服务器、存储熟悉者优先。
 
 二、招聘流程
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
 
三、注意事项
1.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苏州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苏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于即日起登陆苏州银行网站人才招聘页面(hr.suzhoubank.com)报名(必须网络报名),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我行承诺对应聘材料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