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苏州银行招聘 > [江苏]苏州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招聘启事

[江苏]苏州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3-21 10:18  来源:苏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苏州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招聘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苏州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真诚邀请敢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者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政策制度岗  1名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参与调研、撰写风险管理相关制度文件。
 
任职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经济类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备3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政策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相关政策及监管规定,能熟练运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具备较强的文字组织和表达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操作风险监测岗    1名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参与推动我行操作风险管理项目三大工具的实施;
2.负责操作风险日常监测汇总和督导。
 
任职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经济类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备3年以上银行操作风险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操作风险相关规范,能够熟练运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具备较强的文字组织和表达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    
2.报名方式:登陆苏州银行网站人才招聘页面(hr.suzhoubank.com)进行网上申请。网上报名为唯一报名方式,请勿投送纸质简历。
3.未录用人员应聘材料,我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