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苏州银行招聘 > [江苏]苏州银行招聘启事[2015(2)号](总行人力资源部)

[江苏]苏州银行招聘启事[2015(2)号](总行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15-01-21 11:07  来源:苏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苏州银行招聘启事[2015(2)号](总行人力资源部)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苏州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真诚邀请敢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者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薪酬管理岗 1名
岗位职责:

1.政策研究和制度维护。负责研究银行薪酬激励机制,制订及维护苏州银行薪酬福利政策制度,并予以落实及监督实施。
2.薪酬预算和决算管理。负责全辖薪酬预算和决算管理,促进人力成本节约和高效化。
3.薪酬计发和审核管理。负责总行人员的薪酬计算和分支机构的薪酬审核,保证各类薪酬福利的正常发放;
4.薪酬指导和督查工作。负责对各分支行进行薪酬管理的督导,并对相关工作开展检查和整改。
任职条件:
1.全日制一流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统计、财务或人力资源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
2.具备3年及以上银行、大型企业或知名会计师务所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练掌握人力资源薪酬模块的专业知识,精通办公系统软件;
3.具备良好的道德操守和职业经理人精神,能够以规范、严谨和创新为工作基点,主动接受工作挑战,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苏银金融学院培训管理岗 1名(派遣制)
岗位职责:

1.平台建设。负责苏银金融学院平台的具体搭建,跟进各项硬件和软件建设工作,做好学院供应商管理、课程建设和师资库建设工作;
2.培训跟踪。负责金融学院各项培训工作的跟进工作,积极协助各条线开展预算内培训工作,做好前期筹划、过程管理和后续跟踪工作,努力提升各项培训效果;
3.后勤管理。负责协调金融学院场地管理、设备管理及后勤保障等工作;加强与区域内各项后勤服务供应商沟通,努力减低各项运营成本;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具备2年同类岗位工作经验,熟悉PPT制作或电子期刊制作,具有美术或摄影特长优秀考虑;
3.热爱并有志于从事培训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
4.能够不断挑战自我,加强各类知识学习,提升综合素质。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
2.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行网上申请。网上报名为唯一报名方式,请勿投送纸质简历。
3.未录用人员应聘材料,我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