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苏州银行招聘 > [江苏]苏州银行招聘启事[2015(12)号](总行风险管理部)

[江苏]苏州银行招聘启事[2015(12)号](总行风险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5-03-12 15:17  来源:苏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苏州银行招聘启事[2015(12)号](总行风险管理部)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苏州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真诚邀请敢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者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放款审核岗 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按照相关信贷要求和审批要求审核放款资料的完整性、形式上的有效性和合法性、合规性;
2.负责审核授信条件的落实情况、授信额度、放款要素及信贷管理系统信息;
3.负责审核合同、抵(质)押登记等法律文件;
4.负责审核押品权利凭证的入库、释放、借用、置换等;
5.负责放款通知书下达;
6.负责完成上级布置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具备3年以上银行信贷或放款审核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信贷业务及操作流程;
3.熟悉国家金融法规政策,具备较强的法律知识和信贷知识;
4.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能适应应急加班;
5.具备良好的执行力及原则性,具备一定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和使用office软件;
6.同业同岗中法律专业、具备律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30日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在线报名。必须网络报名,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我行承诺对应聘材料保密,恕不退还。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苏州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苏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