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苏州银行招聘 > [江苏]苏州银行信用卡部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江苏]苏州银行信用卡部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4-24 15:48  来源:苏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苏州银行信用卡部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如果您有鸿鹄之志,我们愿做您翅膀下的风,送您直冲云霄;
如果您希望在支付、信用卡或消费金融领域成就一番事业,我们愿助您点燃尚梦想,一起踏上征程;
如果您一直在寻觅商业银行总行工作的机会,那么现在,机会就在您眼前!
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2010年9月28日正式挂牌开业以来,凭借优质的股东结构、雄厚的资本实力、健全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广泛的客户基础,业务蓬勃发展、经营业绩持续改善,业务蒸蒸日上!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苏州银行总行信用卡部面向2015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派遣制总行信用卡部人员,真诚邀请敢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者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一经录用,我行将提供全面的信用卡业务培训、良好的薪酬待遇及明确的个人职业发展通道。
加入我们,一起用“勤勉、智慧、简单、快乐”重新定义银行!
 
一、招聘岗位
总行信用卡部预审岗 5名
总行信用卡部运维助理岗 5名
 
二、岗位职责
总行信用卡部预审岗:
1.根据客户提交的有效资料,利用电话核查结果,对进行电核的申请人及其联系人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进行查证、核实;
2.负责协助审批岗进行客户资信情况调查,整理汇总相关授信审批决策信息;
3.及时发现并反馈、上报已识别风险。
总行信用卡部运维助理岗:
1.负责信用卡核心及外围系统的运行支持测试工作,协助问题的及时处理;
2.负责各信用卡系统的日常参数维护工作;
3.负责成品卡打制和封装工作,制卡机器的维护,商函中心联系,账单寄送和补寄工作;
4.风险及核销账户全期账单的制作和归档,密码函制作及移交工作,卡片的领发及保管、销毁工作;
 
三、岗位要求
1.2015年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3.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性格开朗、思维清晰,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沟通协调和分析能力;
5.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
6.能够满足规定的出勤时间要求,服从劳务派遣公司及苏州银行工作安排,认同并遵守劳务派遣公司和苏州银行的规章制度。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复试→体检→录用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
2.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行网上申请。网申为唯一报名方式,请勿投送纸质简历。
3.报考人员应按相关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同时上传相关资料,包括报考者本人近期免冠电子正面照片(证件照,JPEG、JPG、GIF格式,大小为50Kb以下)、身份证、学生证。
 
五、注意事项
1.恕不接待来访。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通过笔试、面试后择优录取。招聘各阶段未通过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另行通知。
2.未录用人员应聘材料,我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应聘渠道以苏州银行官网网申为准。苏州银行招聘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4.请及时关注苏州银行招聘官方微信,将不定期发布招聘相关信息。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