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苏州银行招聘 > [江苏]苏州银行招聘启事[2016(21)号](零售银行宿迁区域大丰支行)

[江苏]苏州银行招聘启事[2016(21)号](零售银行宿迁区域大丰支行)

发布时间:2016-03-30 11:44  来源:苏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苏州银行招聘启事[2016(21)号](零售银行宿迁区域大丰支行)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苏州银行零售银行总部宿迁区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真诚邀请敢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者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大丰支行
综合柜员 2名
岗位职责:
1.可熟练操作日常柜面业务的办理,包括账户开立、存取款业务、转账、汇款、现金收付等;
2.可熟练操作柜面业务的柜面处理及核对工作;
3.根据需要,负责本行金融产品的柜面营销工作;
4.可熟练操作柜面现金的日常清点、反假、挑残等工作,并对大额现金执行报备;
5.负责柜面业务印章、空白凭证、有价单证等的妥善保存和管理。
任职条件:
1.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2年以上银行会计、储蓄、出纳工作经验,熟悉业务操作规程,具备柜面业务实际操作能力,具备一定的专长(如点钞、汉字录入、翻打凭条等);
3.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强烈事业心、责任心,具备良好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表达能力;
4.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4月30日
2.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行网上申请。网上报名为唯一报名方式,请勿投送纸质简历。
3.未录用人员应聘材料,我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